颜华

为/什/么/屏/蔽/我/的/介/绍/ 一/切/补/档/均/在/合/集/荤/菜/馆/.

【食乙】不信,除非你们打一架

*乙女向

*我流女少

*太久不写了可能ooc 算我的 提前致歉

*食用愉快

  


  

.0.


你的任务是:——




.1.

你不安地捏了捏手心中的被子,心道自己定是精神状态不太好,否则怎么会把刚刚叫你起床的郭管家认成鹄羹。



你点头,似乎是为了使自己清醒一点,闭上眼睛,再睁开,闭上,再……



——真的是两个鹄羹啊!



在你床沿左边的是披着头发的鹄羹,他一如既往温柔看着你,你望向右边,是盘起头发的鹄羹,也同样在微笑。就这样僵持了许久,他们二人也没有开口解释,但这时散发鹄羹率先开口:“少主,今日是休沐日,想睡便再睡一会儿吧。”



休沐日……你已经多久没有休息过了。但是重点不在这,眼尖的你注意到长发鹄羹正在为你掖被脚的手,那腕侧有几块浅浅的红痕,但可以确信鹄羹这些天并没有受伤,你开口疑问道:“鹄羹,你手腕上这是什么?”



对面人霎时间愣红了脸颊,耳红烧起霏红的一片,“昨晚少主…”



停!!



你再次眨眼,刚刚坐在你床边的鹄羹不见了,你只得抬眼望向另一边的他。



见状,鹄羹上前道,“今日我准备叫少主起床,进来发现他坐在你的床边,之后事情就像您看见的一样…”




.2.

直觉告诉你情况不太对劲,收拾好自己立马从房间出来,刚出来在外面的走廊迎面碰上了龙井。



隔着较远的距离,你目光大肆扫视着他。似乎和平时的没什么区别,但是他的步子好像快了起来,正在向你这边走来——随后在离你一尺的距离停了下来。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觉得今日的龙井居士周遭气场更为强大,不等你开口他便解下了自己身上的大袄披在了你的肩上,一边将你的头发整理好一边给你系上衣领口。



你咽了咽口水,鹌鹑似的往后缩了缩,脸却不小心贴上了他温热的手。你一惊,抬头看他,原本打理着你发丝的手便以小指为先,顺着你的下颚线捂着你有些冻的发红的耳朵,自己耳边也似乎传来了他的叹息声,“还不懂照顾自己。”



你宕机,而后坚定道:“你不是龙井,你是谁!”



再一睁眼,眼前的人和早上鹄羹一样又不见了,只留下依旧带着源源不断热量的大袄披在肩上。




.3.

‘早上脸红的鹄羹……替你铺上衣服的龙井……休沐日…’你心中衬思,空桑新年业务更为繁忙,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过休沐日了,而刚刚出现的两个人很显然不是这个时空的,且不说明显不合理的龙井,就是鹄羹也不会和你从同一个被子里爬出来。



是的,没错,鹄羹进来前还有一段他不知道的,就是那位散发的他其实是和你在一个被窝中睡着的。



自己半夜醒来的时候正在他的怀里,但你坚信只是在做梦,所以起来的时候看到坐在床边的他其实并没有反应过来。



你想着,可能是万象阵出了问题,当下便掉了个头往那边去,路上碰到冰糖葫芦和青团他们还和你打招呼,看起来正常的很。



在阵外刚准备进去就碰上了莲花血鸭,原本是想与他打招呼,但是他已经不由分说向你靠近。你愣神,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抱上他的大腿,坐上了岩桥栏杆。



一时间天旋地转的,还在晕乎乎中对面的人已经将头埋在了你的颈窝处,你抬手摸了摸他披散在肩头的头发将自己与莲华往石柱后托了托。



别的不说,你刚刚可是在那里看到了郭管家,如果被他看见了搞不好真的会




.4.

等你再次塌进万象阵,就见两个郭管家在商量着什么事宜。对于他们二人倒是十分好辨认,一位穿着常服的肯然是现在的郭管家,而另外一位…中指带了戒指!



见到你,二人开始兵分两路。一路和万象阵出来的食魂说明情况,然后有几人准备找以前自己说点什么。



“少主,想必您也知道了,万象阵连接了错误的时空,现在正准备把他们往回带呢。如果您看到他们也尽快带回。”他金色的双瞳上下看了你一眼,随后很困惑似的抬手掩唇道:“您这新件衣服是鸡茸金丝笋做的吗,我好像没见过呢。”他上前为你调整,“也有点不合身呢。”



“是龙井的,但不是现在这个居士,估计是那个时空的。”



对面人了然点头,笑容愈发沉深。



只是这时一旁的郭管家却向你们这边走来,你低头看了他左手中指上的戒指,不知该说什么,待他抬起手来你才一愣一愣看着那枚精美的戒指道,“挺好看的,很有品味。”



对面人似乎很愉悦,勾唇看了你一会儿抱臂道:“少主的那枚更好看呢。”



对面二人很默契的看了对方一眼,相顾无言。



你愕然,脚下三步并两步要逃离,临走前锅包肉拦住你缓缓道:“您一定要努力,如果满意的话晚上的加练可以取消。”



!!!




.5.

回农场的路上,你看见两个三鲜脱骨鱼正在面对面交流;两个灯影牛肉在互相欣赏夸赞对方的身体;葱少看着未来依旧没有美黑成功的自己无能狂怒;吉利虾听着未来的自己讲述少主……??



你上前几步听着自己都风流韵事,呈现一种下巴要掉到地上的状态。



一路逃离,顺手解决了睡着的无情和煲仔饭。



.6.

等你逃到楚逸先生这里,已经接近酉时太阳下山。本来是准备把师兄的云子围棋送来这方便过年的时候几桌人下棋。



但楚夷花糕竟然在和未来的他下棋。



二人在塌上对坐,见你来了,唤你快坐下别着凉了。



上塌之后,你就缩在楚逸身后,因为刚刚从吉利虾口中得知自己未来会常常进行下棋课业从而头疼非凡,然后为了让楚先生放水所以剑走偏锋直接向他求了婚。



妙,太妙了。你偷偷收回在对面人手上的目光,但他似乎也注意到了。不紧不慢落下一颗子后道:“小伊,现在可就要把棋艺学起来了。”



你身前楚先生颔首,“我知道了,会帮她提升的。”



你小声嘀咕,“那我岂不是没机会求婚了…”受到注视的你随后目光上挑往窗外定定一看



你什么都不知道



对面人轻笑,你身旁的楚逸也了然似的对他点点头,便听他轻声对你道“所以下次就是我了呀。”



“啪——”






少主似乎直接从窗内跳出去了。




.7.

路上的你一直在思考自己到底‘吃’了多少人,正准备往山脚上跑逃避一下现实,又忽然想起了锅包肉之前在你耳边阴恻恻的话。




“如果交代的事完不成,年夜饭过后给您加练再提升一下。”




.8.

你惊醒,翻身掏出通讯。




你:接下来我要说一件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德州扒鸡: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



符离集烧鸡:除非特别好笑



你:我说天亮之后未来的你们就会到这里,你们觉得怎么样?



鬼城麻辣鸡:不信



鱼腹藏羊:不信



御笔猴头:不信



太极芋泥:不信



应山滑肉:不信



太白鸭:不信



飞龙汤:不信 除非让他来和我打一架😈



你:好好好



放下通讯设备,你转个身准备入睡,但是突然感觉腰间有样东西咯着,接着,一只手压着你的尾椎骨把你往怀里按了按,你木然抬头看着他的发丝与自己发丝交缠在一起愣了一下。



这次应该不是做梦吧……?




.9.

算了,晚安,明天再说吧。




你又往鹄羹怀里又缩了缩。

















































评论(12)

热度(77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